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根据Advanced Television报道,标准机构ATSC和TSDSI签署了一项协议,允许采用ATSC标准,以便在印度的移动设备上提供广播服务。


高级电视系统委员会(ATSC)与印度电信标准发展协会(TSDSI)之间签署的协议使TSDSI能够采用ATSC标准,从而促进数字广播标准的全球统一,这是启动印度下一代广播标准发展的第一步。


“与印度电信标准发展协会达成的协议是一项重大成就。这是一个将ATSC 3.0最先进的广播功能融入全球电信生态系统中的绝佳机会,特别是考虑到印度市场和技术专长的巨大规模、范围和影响力。” ATSC董事会主席林恩·克劳迪(Lynn Claudy)说。


TSDSI主席NG Subramaniam表示:“该协议有利于TSDSI对ATSC标准进行调整,以适应直播/线性广播和广播流量卸载的印度特定用例。TSDSI在2020年初制定了一份有关广播流量分流的技术研究报告。我们优先考虑创建一种符合印度市场要求的标准,印度是全球智能手机移动数据消费量最高的国家。我们不仅希望解决城市人口密集的问题,而且希望优化分配带宽,为印度8.95亿农村人口提供娱乐、教育和社会福利。”


三年前,TSDSI和ATSC签署协议文件,并在印度联合举办了一场广播/宽带融合会议。


“该协议使移动运营商能够考虑采用基于ATSC 3.0标准的广播技术来补充其LTE/5G电信部署。”ATSC总裁马德林·诺兰(Madeleine Noland)表示,“即使在目前有10亿用户和每年增加约2.5亿新设备的水平下来看,对印度大量基站和设备的影响也可能是巨大的。”


“在核心网络以及移动运营商和广播供应商之间的设备上的紧密整合,可能是ATSC的广播焦点和TSDSI的广泛电信焦点之间合作的最终利益。尽管要实现该目标仍有很多路要走,但这项协议是第一步,也是必不可少的步骤,这可以为实现这些可能性开辟道路。”TSDSI总干事帕梅拉·库玛(Pamela Kumar)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