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据RAPID TV News报道,联发科技和三星已经发布了号称世界上第一款8K QLED电视——三星8K QLED Y21,这款电视由联发科的MT7921AU提供支持。


MT7921AU通过一个高度集成的平台支持Wi-Fi 6E和蓝牙5.2。凭借1.2 Gbps的速度,它可以可实现更流畅的流媒体和游戏。Wi-Fi 6E旨在利用6GHz频谱中的未拥塞带宽,与前几代Wi-Fi相比,具有许多优势,例如显著提高的千兆位数据吞吐量、更低的延迟以及最新的安全性和连接可靠性功能。


联发科技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智能设备业务部总经理Jerry Yu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表示:“消费者依赖于快速、可靠的连接,无论他们是将电视用于流媒体、游戏还是健身。”


“我们与三星的合作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智能电视技术以支持这些用途和其他用途。通过将我们先进的连接技术(包括WiFi-6支持)集成到三星的8K电视中,我们正在推动高端智能电视领域向全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