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LG Display在2022年CES 2022上展示新的 OLED 概念


据Flat panels hd报道,LG将在CES2022上展示多款新产品,其中媒体椅(Media Chair)是一款带有 55 英寸 OLED 电视和内置音响的放松解决方式,而虚拟骑行(Virtual Ride)则是一种锻炼解决方式。OLED Shelf 则尝试将透明屏幕投入使用。


CES 2022 上的 OLED 技术


LG Display 仍然是所有电视品牌OLED电视面板的供应商,每年在CES 上,该公司都努力为其 OLED 显示技术展示新应用,并且其中一些已经推向市场。


- “(A) LG Display 在CES 2022 上展示的新概念是媒体椅(Media Chair),这是一款将55英寸OLED电视显示屏与极其舒适的躺椅完美结合的现代休闲设备。屏幕的曲率半径为1500R,是用户观看的最佳角度。此外,该公司内置的音效技术电影声音OLED(CSO),使显示器无需使用外部扬声器即可振动发出自己的声音,提供逼真的真实感。座椅显示器的枢轴功能允许屏幕通过触摸扶手显示器上的按钮在垂直和水平方向之间旋转。” LG Display 表示。




该公司还创造了虚拟骑行的概念,其中弯曲的 OLED 屏幕使室内自行车骑行变得更让人兴奋。 


“虚拟骑行是一款未来派的室内固定自行车,在它的前面和上方有三个垂直的 55 英寸 OLED显示屏。” LG Display 表示 ,“此外,其未来主义的时尚设计将家庭运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沉浸式水平,无论你把它放在家里的哪个房间,都能极大地改善心情和氛围。LED显示屏提供无与伦比的逼真色彩和生动的画质,使你真正感觉到你是在外面的森林里或欧洲村庄的街道上骑自行车。”



第三个概念再次尝试将透明 OLED 显示器投入使用。透明屏幕已经存在多年,但制造商还没有发现它们的多种用途。


“为了使家居生活现代化,LG Display正准备揭开其最新概念“OLED Shelf”的面纱,它结合了两个透明OLED显示器,一个在另一个之上,可以无缝融入任何客厅的装饰之中,因为它悬挂在墙上的架子上,同时还能增添一丝优雅感。创新的OLED货架非常适合展示电视节目或画廊绘画,同时在其Always On Display模式下运行,这进一步证明了透明 OLED 显示器将任何家庭内部改造成一个散发着现代气息的生活空间的能力。”



LG Display 补充说,在 CES 2022 上,它还将推出新的 OLED 显示器、融合各个领域的 OLED 解决方案以及用于显示器的高端 LCD 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