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Roku在2021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根据 NPD 的《每周零售跟踪服务》,基于2021 年 1 月 3 日至 2021 年 12 月 4 日的可用数据,Roku 操作系统 (OS) 连续第二年成为美国销售领先的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此外,Roku 宣布与夏普合作,将夏普 Roku 电视机型带给美国客户。夏普将利用Roku OS和 Roku TV 硬件参考设计在 2022 年推出一系列高清和 4K 电视型号。


夏普Roku电视机型将集成 Roku OS,提供可定制的主屏幕,与三大语音生态系统兼容,并访问包括 200 多个直播电视频道在内的数千个频道。


“夏普和 Roku 一样,是一个屡获殊荣、家喻户晓的品牌,我们期待在美国建立一个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Roku 总经理兼客户收购高级副总裁穆斯塔法·厄兹根(Mustafa Ozgen)说,“我们都坚信,Roku TV 的强大功能和易用性,再加上夏普品牌对'简单美好生活'的承诺,对于寻求出色电视体验的客户来说是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组合。”


“我们很高兴与 Roku 合作,并为我们的新高清和 4K 超高清电视配备他们屡获殊荣的操作系统 (OS),”美国夏普家用电子公司总裁吉姆·桑达斯基( Jim Sanduski )说。“将我们在显示技术方面的悠久传统与 Roku 最好的、易于使用的界面相结合,对我们的消费者来说也是双赢。”


此外,墨西哥的 Roku TV 授权计划将扩展到总共 10 个品牌,并于 2022 年初开始增加 Aiwa 和 HK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