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iWedia、Realtek 团队推出 NextGen TV参考平台


据Rapid TV News报道,随着广播公司,尤其是美国各地的广播公司越来越多地采用新标准,电视设备软件提供商 iWedia 宣布与网络和多媒体集成电路公司 Realtek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开发一个参考平台,加快 NextGen TV/ATSC 3.0 的部署。


基于与互联网和数字应用程序相同的基本技术,NextGen TV被其支持者描述为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广播技术升级。它旨在为广播公司提供一种新型改进的方式,通过高级紧急警报与观众联系,具有更鲜艳的色彩、更清晰的图像和更深的对比度的高级视频等功能,以创造更逼真的体验。NextGen TV 服务现已在美国超过 45 个城市播出。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基于 Realtek 的片上电视系统 (SoC) 和集成了 iWedia ATSC 3.0 广播/宽带堆栈和浏览器的硬件平台。iWedia 的通用架构旨在使客户能够从全套软件堆栈、专业媒体播放器和浏览器或自选解决方案中进行选择。此外,该堆栈已准备好与任何第三方解决方案协作,例如广告插入、分析和监控。它还完全支持 RUN3TV 框架,以确保广播公司应用程序的兼容性。

合作伙伴表示,其结果是更快的上市部署时间,实现精简捆绑选项,并确保跨多个交互式广播应用程序之间的兼容性。

“对于北美的广播公司和电视OEM来说,NextGen TV是一个定义时代的新机会。”Realtek 副总裁黄怡伟(Yee-Wei Huang)评论道。“要从一开始就充分利用它,并跟上规范的发展步伐,这就需要一个强大、敏捷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与 iWedia 合作的联合 ATSC 3.0 参考平台中所提供的内容。”

iWedia 首席执行官汉斯·于尔根·迪索(Hans-Jürgen Desor)补充道:“ATSC 3.0 竞争激烈,希望进入这一领域的公司需要足够优势。Realtek 芯片创新和iWedia 经市场验证的 ATSC 3.0 软件的独特组合,为美国的电视 OEM 和广播公司提供了一个非常强大的平台,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引人注目的媒体和娱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