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直播内容在电视和数字媒体上引领观看潮流


据Rapid TV News报道,康卡斯特广告公司(Comcast advertising)的一项研究发现,如今的电视广告领域异常复杂,用户数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电视广告和流媒体广告之间存在最佳平衡,包括流媒体广告。


基于对2万多个广告活动的研究,《康卡斯特广告报告2022年的创刊版:现代电视广告商的可操作洞察》,从观众、买家和卖家的角度调查了当前的形势,最终提出了一项具体的、基于事实的建议,以实现电视广告和流媒体广告的最佳平衡。

研究发现,观众更喜欢电视和流媒体上的直播内容,89% 的传统电视观看时间用在观看直播电视上,54% 的数字视频观看是现场直播。观众接触到的数字广告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因为从 2020 年下半年到 2021 年同期,数字服务的广告浏览量增加了 45%。

受众定位广告的年增长率超过了50%,因为广告主转向受众定位来大规模地、跨收视平台地接触观众,而随着卖家转向程序化模式,他们平均与13家公司合作。不同的项目合作伙伴总共多达30个。程序性广告的浏览量同比增长了80%,因为广告商认为程序性购买是一种更有效地接触特定受众的方式。在有保障的基础上购买的方案活动也有所增加。

该报告最后对未来几年的预测进行了展望。这些预测包括流媒体的下一步发展、第一方数据的重要性、转向基于受众的购买、可寻址广告的规模和程序化广告的增长。

“对于电视广告的进步和创新来说,这是不可思议的一年,这在我们每天的讨论中显而易见。” FreeWheel总经理马克·麦基(Mark McKee)说,“从可寻址数据到程序化数据,再到第一方数据,广告商有机会利用预算做更多事情,并更好地与卖家建立联系。对他们来说,从各个角度审视行业,了解机会的所在之处至关重要,这份报告可以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展望未来,该报告建议广告商将其付费视频预算的20-30%用于流媒体,其余部分用于传统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