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研究表明:美国 AVoD 的采用速度快于 SVoD


据Advanced Television报道,媒体评估专家 Comscore《2022 年流媒体状态》的调查结果表明,AVoD 服务的采用速度快于 SVoD,与 2020 年相比,2022 年美国家庭流媒体 AVoD 的数量增加了 29%,而同期SVoD增长了21%。


“虽然广告支持和基于订阅的流媒体服务在美国都在增长,但我们看到消费者更加关注他们的预算,并倾向于广告支持的服务,” Comscore产品管理副总裁詹姆斯·穆德罗(James Muldrow)说,“这是有道理的,因为通货膨胀继续冲击着消费者的钱包。对于像 Netflix 这样传统的基于订阅的流媒体服务来说,考虑推出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以增强其增长轨迹的时机已经成熟。”


其他发现包括:


  • 截至 2022 年 3 月,家庭每月观看 5.4 次流媒体服务,而 2021 年 3 月为 4.7 次,随着 HBO Max 的崛起,“五巨头”流媒体服务成为“六巨头”。在观众重叠方面,Netflix 与其他六大流媒体服务的重叠率为 82%,尤其是亚马逊(66%)和 YouTube(66%)。

  • 不同的受众,包括非裔美国人、亚洲人、美国印第安人和西班牙裔人口在内的多元化受众是流媒体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就每个家庭观看流媒体平台的天数而言,现在美国有超过40%的支持Wi-Fi的家庭正在观看联网电视(CTV),非裔美国人在亚马逊、FuboTV、YouTube和Pluto.TV上的指数超过了美国,而亚洲人在HBO Max、Hulu、YouTube和Sling上的指数超过了指数。西班牙裔观众在流媒体的不同家庭中占最大部分,他们的指数超过了Netflix、YouTube、FuboTV和Sling的指数。

  • 智能电视是流媒体设备中增长最快的部分,同比增长48%。三星仍以 26% 的市场份额在智能电视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但随着其他竞争对手的势头增强,三星的市场份额仍低于 2021 年的 31%:阿尔卡特/TCL 现在占 15%,Vizio 占 14%。但由于缺乏对所有参与者的统一衡量标准,智能电视的兴起为可见性欺诈提供了成熟的条件。Comscore 拥有来自两家主要 ACR 提供商的 1300 万台智能电视设备的内部数据。虽然该数据集包含高质量的返回路径数据,但它也从标准的角度揭示了新的报告挑战。

  • 79% 的具备 Wi-Fi 的家庭在 CTV 设备上观看流媒体内容,这样的家庭每月观看流媒体的时间约 122 小时,比 2021 年 3 月增长了 19%。Netflix 的每月观看时间最多,为 43 小时,紧随其后的是 39 小时的 YouTube 和 33 小时的 Hulu。

  • Amazon Prime Video 在TikTok、Twitter、Snapchat 和 Twitch等年轻用户中的共鸣最高,展示了其在推动内容和社交营销参与度方面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