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报告:79% 的美国人对 VR 感兴趣


据Advanced Television报道,美国人对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兴趣持续增长,尤其是在苹果公司准备在 2023 年推出新的 AR/VR 头戴设备之际。


ARRIS Composites 的一份报告显示,79% 的美国人对VR感兴趣,19% 的人已经拥有一个头戴设备,29% 的人计划明年购买。几乎有一半的人表示他们每周使用头戴设备时间大约一个小时或更少,但近四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每周至少花费三个小时使用它。


目前,VR 头戴设备的主要用途包括游戏(92%)、探索新地点(29%)以及看电影和电视(25%)。


目前,AR在美国人中更为普遍,大约一半的人说他们已经使用过某种形式的增强现实技术。Pokemon Go是全国范围内最常见的 AR 应用,谷歌街景、在线购物和室内设计也是美国人使用 AR 技术的方式。


美国人对这项新技术的未来感到兴奋,超过 70% 的人认为 AR 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AR 和 VR 不仅用于娱乐用途。事实上,88% 的人表示这两种技术都可以帮助改善教育,66% 的人认为 AR 和 VR 可以帮助对抗社会孤立。它也可以用作其他活动的替代品;例如,77% 的人表示他们会考虑使用 VR 或 AR 来“旅行”,去看看他们从未去过的地方。


无论他们现在是否拥有 VR 头戴设备或是否对这两种技术感兴趣,82% 的人认为,他们将在未来几年会更多地使用 AR 和 VR,53% 的人预计未来三年会购买头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