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DTG Testing 宣布DVB-I 测试套件计划


据Broadband TV News报道,TP Vision 将成为 DTG DVB-I 测试套件的官方发布合作伙伴。


该组织一直在与 DTG Testing公司合作,对涵盖DVB-I规范所有终端的参考元数据进行验证。


本月早些时候在 IBC 上演示的 DTG DVB-I 测试套件提供了全面、可靠的参考元数据和媒体流以及一套测试案例来验证 DVB-I 规范的各个方面。


元数据使消费电子制造商和开发商能够放心创建和部署 DVB-I 客户端,而测试门户则允许有效地执行测试和故障排除。


DTG Testing副总监兰吉特·考尔(Ranjeet Kaur)在此次合作时说:“电视领域的下一个重大转变已经发生,需要采用多模式的创新方法,以跟上该行业的动态发展和观众体验。DTG Testing仍然是数字电视的核心,与 TP Vision 等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正在定义通往电视未来的道路。”


“在 TP Vision公司,我们相信广播和宽带在内容分发中都发挥着重要的互补作用,”TP Vision 公司的创新主管埃利·邦特(Elie Bonte)分享道。“DVB-I标准使电视生态系统能够从两者中获得最佳效果,使服务提供商、制造商和我们的客户受益。”


该测试套件可以通过最终用户许可协议在内部获得使用许可,或者DTG Testing公司可以根据商定的测试计划进行全面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