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Globo在独立的5G实况传输测试中采用TVU技术


据Rapid TV News报道,基于云和IP的现场视频制作技术提供商TVU Networks透露,该公司是如何协助巴西领先的生产商Globo在独立的(SA)5G网络上为最近在巴西利亚举行的总统就职典礼和圣保罗狂欢节进行现场传输测试的。


TVU Networks认为,5G技术革命极大地影响了视频直播传输的方式。它补充说,由于能够以极快的速度传输数据并减少延迟,在网络可以处理大量数据的同时,可以传输更高分辨率的视频,这使得传输虚拟和增强现实视频成为可能,同时进一步提高了传输内容的质量。


在SA 5G系统中,所有网络功能都由5G组件管理和控制,包括网络控制、资源管理和用户认证。这使得5G服务的实施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并在时延、数据传输速率和网络容量方面有所改善。


在这两次活动中,Globo使用了具有5G SA技术的TVU One移动发射器。“测试的目的是使用SA 5G网络架构,因为这两个活动可能会在4G网络上出现过载,也会影响直播内容的传输。”Globo战略和技术团队的Uira Moreno解释说,“我们配置了TVU One 5G背包,优先使用SA网络,在覆盖期间获得更多的稳定性和灵活性。在众多优势中,5G技术对我们来说已经成为现实,并为直播传输带来更高的质量和更快的速度。”


“有了5G技术,我们的数据传输速度更快,延迟更少,这进一步扩大了远程生产在活动中的使用,为更复杂的活动提供了更高的可靠性。”巴西TVU网络销售总监爱德华多·穆恩(Eduardo Mune)补充道,“我们在许多不同的生产流程中看到了TVU One和TVU的5G路由器的使用。这是5G技术与我们在传输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的结果,它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易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