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BBC将完成区域高清转型


据Advanced Television报道,BBC发行与业务发展总监基兰·克利夫顿(Kieran Clifton)介绍了英国BBC One HD在Freeview和YouView设备上推出的最新情况,该设备于3月22日开始推出。


“去年11月,我谈到了我们在英格兰推出高清版本的BBC One的计划,以及将如何分阶段进行。”他写道,“我们现在已经完成了在卫星平台上推出BBC One高清区域的工作,从星期三起,我们将开始在英国向Freeview/YouView观众推出。”


"这意味着观众将能够在EPG(电子节目指南)中获得101频道的完整版BBC One高清节目,包括地区新闻输出和其他本地节目。我们将取消以前建议观众到第一频道观看本地节目的红色板块,因为观众将不再需要切换到第一频道观看本地新闻,然后再回到101频道观看BBC One高清节目。”他指出。


“对于BBC团队和我们的供应商来说,在地区范围内提供BBC One HD是一项重要工作,因此我们将分两个阶段推出BBC One 高清地区版本。这使我们能够尽早推出第一组地区,同时完成推出第二组地区的准备工作。"他解释说。


“如果你在101频道已经有了BBC One高清节目,这些变化将自动发生,尽管在这一天你的设备(电视或机顶盒)可能会提示你进行重新扫描或重新调整。”他补充说,“如果你没有一个支持高清的Freeview电视或机顶盒,那么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你将继续在EPG的第一频道上接收你所在地区的BBC One以及本地节目。”


“一旦我们在Freeview和YouView上完成了发布,在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计划推出一个连接到互联网的Freeview Play设备更新版本。”他透露说。“当在支持的电视上连接到互联网时,这将把BBC One 高清频道置于EPG的头部,放在第一频道上。我们将做出类似的改变,使我们其他频道的现有高清版本以最突出的EPG数字提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在接收建议的网站上公布更多关于哪些Freeview Play设备可以支持这一变化的相关信息。”


“为了确保英国地区的BBC One 高清版本完全可用,最后一个需要确认的地方是BBC iPlayer。我们正在这里进行升级,并将尽快取得进一步的消息。”他总结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