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吴信东博士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中心举行

    2019年11月14日,吴信东博士客座教授聘书授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未来媒体网络协同创新中心举行。中心副主任王延峰教授为吴信东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

    随后,吴教授做了题为“HAO智能:HI + AI + OI”的学术报告。他围绕HACE定理、BigKE模型和大智慧系统的核心元素,即HI+AI+OI形成HAO智能,分析和例证行业人工智能研发中的HAO智能服务,为中心师生带来了一场高水平学术演讲。

    吴信东教授现任明略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和明略科学院院长,合肥工业大学大知识科学研究院院长,获国家级人才计划,并担任IEEE Fellow、AAAS Fellow,长期从事大数据知识工程研究,在数据挖掘及其应用领域拥有突出贡献。因为“在数据挖掘及其应用领域的先驱性贡献”,2012年被授予IEEE计算机学会技术进步奖。 2005年1月至2008年12月,吴教授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Knowledge and Data Engineering》(TKDE)两届主编。2014年荣获IEEE ICDM十年最有影响力论文奖和中国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