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博士生获BMSB2021最佳学生论文奖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未来媒体网络协同创新中心博士生张祎蔚在IEEE宽带多媒体系统与广播国际会议(BMSB2021)中获得最佳学生论文奖(IEEE Broadcast Technology Society 2021 Best Student Paper Award)。



    第16届IEEE宽带多媒体系统与广播国际会议(The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roadband Multimedia Systems and Broadcasting 2021)于8月4日至6日在中国成都举行,是多媒体广播领域的顶级会议。由张文军教授、何大治教授和徐胤老师指导的博士生张祎蔚在会上作了题为“Using LDM-based Layered Multicast to Enhance System Capacity”的报告,汇报了其在非正交复用下的多播优化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该项工作获得评委一致认可,荣获最佳学生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