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据Rapid News报道,自2016年以来,Technicolor Connected Home已经部署了超过1000万个Android电视机顶盒(STBs),全球有线电视、电信和付费电视运营商越来越多地采用该技术,以满足消费者对最新娱乐和内容服务的需求。


该技术提供商表示,Android TV对网络服务提供商(NSPs)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推动因素,可以提高用户满意度和用户体验,从而减少用户流失率,扩大OTT内容提供商的覆盖范围。它还认为,Android TV客户场所设备的采用率增长也反映了对开放式连接家庭技术的需求。


Technicolor Connected Home还引用了行业研究公司的分析师的估算,预计在2021-2026年间,全球对Android电视机顶盒市场的需求预计将以24.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Android电视机顶盒提供商,Technicolor Connected Home在过去一年中成功地满足了网络服务提供商(NSP)的全球部署要求。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给生产和供应链带来了挑战,但我们仍然满足了这些需求。” Technicolor Connected Home视频产品总监穆尼尔·图塔(Mounir Toutah)说道。


“用户非常欣赏通过NSP提供的家庭机顶盒简化对视频服务访问的便利性,以及无需为零售设备产生额外费用的好处。Android TV在改善整体用户体验和客户满意度水平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从而减少了客户流失,同时提高了OTT内容提供商的影响力。”


在选择Technicolor联网家庭Android电视机顶盒的NSP中,有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Altibox、Canal Digital、Com hem、Etisalat、Euskaltel、LMT、LTT、Masmovil、Netplus和Proximus;亚洲的Bharti Airtel、Foxtel、LG U +、Vodafone Australia和Tata Sky;北美的Channel Vision、Cogeco、EBOX、Echostar / DishTV、SaskTel、Telus和WoW!;拉丁美洲的Dish Mexico和Megac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