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三星发布98英寸和43英寸QN90A 'Neo QLED'液晶电视


据flat panels hd报道,三星宣布推出一款巨型98英寸版本电视(市场上最大的电视之一),以及一款较小的43英寸QN90A“Neo QLED”液晶电视。



大屏和小屏


除了新的更大的Frame和Serif电视外,三星正在为其高端4K液晶显示器系列增加新的尺寸。QN90A在美国和欧洲已经有50、55、65、75和85英寸,在美国也将很快有43和98英寸。


- “三星屡获殊荣的 Neo QLED QN90A 4K 旗舰显示器现在将提供新的43、50和98英寸。这些新的屏幕,加上现有的55、65、75和85英寸型号阵容, 打造提供终极性能的产品组合,同时也能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三星北美公司宣布。


该公司证实,50 英寸 QN90A 在美国上市时的售价为1400美元,但它没有公布43英寸版本或 98 英寸超大屏幕的定价——预计它的价格会非常昂贵。三星也没有对其在欧洲的计划发表评论。目前还不清楚 43 英寸的屏幕是否与较大版本具有相同的规格,因为三星有时在其较小的液晶屏幕中使用50/60Hz面板。


98 英寸QN90A液晶电视将成为市场上最大的电视之一,三星正在寻求进一步扩大其超大电视阵容。该公司目前正在销售一款110英寸的microLED电视,售价为15.5万美元,并计划在2022年推出99英寸的版本。韩国最大的竞争对手LG最大的4K OLED电视的尺寸为83英寸,而8K OLED电视的最高尺寸为88英寸。


三星表示,其户外电视The Terrace的65英寸版本也将进入美国市场。这款65英寸的产品已经在欧洲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