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LG广告公司推出个性化智能电视平台


据Advanced Television报道,LG Ads Solutions 推出了一款名为 River OS 的新型智能电视操作系统,据称该操作系统“是为了实现终极个性化、跨应用程序、设备和服务的无缝导航以及先进的语音控制电视功能而构建的”。



该公司与多家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这些合作伙伴,它计划2021年底前在印度、2022年在美国和其他地方推出搭载River OS的智能电视。主要的内容流媒体服务和应用程序将随时可以在River OS驱动的电视上使用。


River OS使用自然语言处理来了解谁在看电视,并向家庭中的每个人提供迎合每个人的建议。通过先进的机器学习,个人喜好与整个电视世界的庞大内容相匹配,为每个观众提供最适合他们口味的节目。


通用内容推荐和节目单在个性化主页中提供,为观看电视的特定人动态呈现,从而实现自动导航,而不受APP、HDMI输入或流媒体服务的影响。所有设备、输入、频道、服务和应用程序切换均由River OS自动处理。


LG广告公司首席业务发展官约翰·吉(John Gee)表示:“在流媒体主导观看时间的今天,人们要在成千上万的内容源中找到、发现和欣赏他们想看的节目仍然太难。River OS以一种优雅的方式解决了这一挑战,并提供了全新的、完全语音控制的智能电视功能,消费者会发现这些功能具有创新性和必要性。而且,我们能够以一种方式包装支持广告的内容,这种方式使我们的OEM合作伙伴能够以负担得起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