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Loewe 通过 HbbTV OpApp 将 HD+ 集成到智能电视中


据Broadband TV News报道,Loewe 是一家将德国 DTH 卫星电视平台 HD+ 直接集成到其智能电视中的电视机制造商。


观众不需要任何额外的硬件(例如 CI+ 模块、智能卡或电视棒)来接收。所有基于 Loewe Chassis SL7 的电视机,包括 OLED 型号“Loewe bild i”、紧凑型电视“Loewe bild c”和“We.by Loewe 的品牌电视,适合直接接入 HD+ 。该功能通过互联网自动下载到电视机中的软件升级来激活的。


为了解HD+,观众可以免费获得6个月的服务,包括交互式附加功能,例如重启当前正在运行的节目,无需注册或承担义务。


从技术上讲,智能电视中的虚拟机顶盒是通过 HbbTV 标准的 OpApp 规范实现的。继松下、三星、Vestel、TP Vision和海信之后,Loewe 是第六家通过 HbbTV OpApp 向观众提供 HD+ 直接访问的电视机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