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Netskrt推出eCDN来确保农村地区的流媒体质量


据Rapid TV News报道,为了确保各地用户都能平等地访问在线服务,Netskrt Systems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的内容交付网络(CDN),使农村宽带网络上的观众能够避免瓶颈期,避免对点播和直播活动的排斥。



Netskrt Edge CDN (eCDN)将视频缓存部署在宽带ISP网络深处,使观众能够避免瓶颈、重新缓冲和低比特率,该公司表示,这些问题对于太多消费者来说已经很常见了。该公司补充说,随着大型流媒体公司和体育联盟之间达成越来越多的流媒体版权协议,这个问题变得特别严重,而且体育赛事直播所带来的大量流媒体视频流量正在冲击那些并非为此目的而设计的宽带网络。


此外,该公司表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主要但不限于那些为农村客户提供服务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面临的挑战是,传统的CDN在很大程度上忽略了他们,回程带宽经常受到限制,即使在有光纤到户(FTTH)的地方,上游瓶颈也会破坏流媒体视频的性能。而涉及大量同步观众的流媒体直播,进一步加重了ISP网络的压力。


“流媒体视频应该给用户带来一种令人愉快的体验,但对太多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需要在网络的边缘进行根本性的改变,特别是为了处理大规模的流媒体流量传输。”Netskr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西格弗里德·洛夫特(Siegfried Luft)指出,“传统的CDN技术无法缩小到这个水平,在直播方面也在苦苦挣扎。Netskrt eCDN具有独特优势,可以使所有类型的宽带提供商受益,特别是那些在农村和服务不足地区运营的宽带提供商。”


Netskrt eCDN 是一项管理服务,它结合了基于云的标题感知机器学习,用于内容摄取和分发,以及用于本地缓存的边缘组件,以减少网络负荷并提供高质量的观看体验。通过使用内容复制,Netskrt eCDN 允许通过每个内容格式的单一连接支持大量的流媒体观众,从而节省了大量带宽,并带来了更出色的消费者体验。


Netskrt eCDN技术已成功部署在以有限连接或间歇连接为特征的使用案例中,不仅包括农村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还包括铁路和空中环境。


在第一批部署Netskrt eCDN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中,Nikola Broadband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泽夫(Robert Zeff)表示:“我们花了很大力气建立一个高可靠和高性能的宽带网络,我们的客户很喜欢。但不幸的是,在引入实时流媒体流量后,给我们的网络造成了质量问题。我们认为,将Netskrt加入我们的网络将有助于克服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