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预测:欧洲付费电视面临“剪线”危机


据Advanced Television报道,分析公司 Digital TV Research 发布《西欧付费电视预测报告》,2023 年至 2029 年期间,西欧付费电视用户将减少近 900 万,降至9300 万,降幅为 8%。但这一情况远没有美国那么糟糕,因为到 2029 年,付费电视的普及率仍将从 2023 年的 58% 降至 53%。


    2023 年至 2029 年期间,18 个国家中有 14 个国家的付费电视用户数量将下降。德国将减少 270 万用户,英国减少 200 万,意大利减少 150 万,法国减少 110 万。

     

    2023 年至 2029 年,IPTV 用户将增加 100 万,付费卫星电视用户将减少 640 万,付费数字地面电视用户将减少 80 万,有线电视用户将减少 240 万。


    数字电视研究公司首席分析师西蒙·默里(Simon Murray)指出:“付费卫星电视将是最大的输家,因为大多数直接到户平台都不提供宽带接入。天空电视台(Sky)则不然,它希望将卫星电视用户转到流媒体平台上。2023 年至 2029 年期间,Sky 将在德国和英国失去 180 万卫星电视用户,在意大利失去 130 万用户,在其五个地区失去近 500 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