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NextGen TV:Sinclair 和 APTS宣布提供免费虚拟频道托管服务


据TV Technology报道,辛克莱广播集团(Sinclair broadcasting Group)和美国公共电视台(America's Public Television Stations,APTS)宣布,在辛克莱已经部署NextGen TV广播服务(又名ATSC 3.0)而公共电视台还没有部署的市场,辛克莱将为该公共电视台提供免费虚拟频道。这一重大进展可能会帮助更多的公共广播公司使用NextGen TV服务。


    支持广播的虚拟频道的传输涉及在下一代信号内传输节目数据,从而允许使用NextGen TV的无线观众在其节目指南中观看和选择频道,并通过互联网无缝访问该频道。 

     

    根据这一安排,辛克莱将向公共电视台免费提供托管服务。公共电视台还可以选择播放高动态范围(HDR)的节目,从而显著提高观众的视频质量。Technicolor 的Advanced HDR 等技术将允许在支持改进的图像格式的NextGen TVs上得到视觉增强。

     

    APT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巴特勒 (Patrick Butler) 表示:“美国公共电视台很高兴与 辛克莱合作,为更多公共电视观众提供更多 NextGen 服务。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近 30 个市场的公共电视台过渡到NextGen TV广播标准。与 Sinclair 的合作将有助于服务当地社区,同时我们与其他公共电视台合作,向 NextGen TV过渡,以推进他们的公共服务使命。”

     

    “我们很高兴继续与美国公共电视台合作,帮助所有观众观看下一代电视,”辛克莱首席运营官兼广播总裁罗布·韦斯伯德 (Rob Weisbord) 说道,“对于在推出 NextGen 服务方面面临挑战的公共电视台,我们希望这项服务能够帮助他们参与先进的电视游戏,并为他们最终推出这项精彩的无线服务奠定基础。”

     

    迄今为止,Sinclair 已在 43 个市场推出 ATSC 3.0 服务,其中 36 个市场尚未有采用 ATSC 3.0 传输的公共电视台。对这项服务感兴趣的公共电视台可直接与 APTS 联系,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