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人工智能、沉浸式体验和体育直播推动 2024 NAB 上的编辑和图形解决方案向前发展


据TV Technology报道,随着 2024 年 NAB 展会的临近,效率、人工智能和优化远程制作能力的需求成为编辑和图形供应商的关键词。


    Chyron 营销副总裁卡罗尔·贝特考特(Carol Bettencourt )表示:“电视/视频图形的主要趋势包括提高效率的需求,这对于广播公司保持盈利并增加利润至关重要。准确性也很重要。在体育方面,我们看到比赛越来越快的趋势。最后,一个总体趋势是人们对云工作流程的兴趣日益浓厚。”


    除此之外,Blackmagic Design 高级技术解决方案专家萨拉·琼斯(Sarah Jones)表示:“远程协作仍然是视频编辑领域乃至整个后期制作领域的驱动力。” Vizrt的XR产品宣传官雷·拉特利夫(Ray Ratliff)补充说:“生产商和运营商希望他们的团队能够在保持安全性的同时,在地球上任何可用的系统进行编辑。这些需求正在推动云管理和HTML客户端编辑。”


    挑战极限
    位于旧金山的人工智能广播技术开发商 Magnifi 的销售高级副总裁丹尼尔·埃文斯(Daniel Evans)表示,人们对沉浸式体验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这正在推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图形领域的创新。

     

    “此外,4K 甚至 8K 内容的兴起正在突破视觉质量的界限,”他补充道。“基于云的编辑解决方案越来越受欢迎,增强了协作和灵活性。此外,人工智能支持的工具正在简化工作流程,从自动编辑到实时图形生成。”

     

    Singular.live 首席执行官史蒂文·海姆博尔德 (Steven Heimbold) 表示,随着观众期望值的变化和注意力持续时间的缩短,创造具有视觉吸引力且易于理解的现场体育赛事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但同样重要的是,通过提供快速入门和出色用户体验的解决方案,让所有级别的运动更容易创建高质量图形,”他补充道。

     

    截至发稿时,包括 Avid 在内的许多 NAB 展会编辑和图形参展商尚未公布他们的计划,尽管该公司正在其许多产品中实施人工智能,包括 Avid Media Composer 中的 ScriptSync AI,它使用支持人工智能的语音转文本生成脚本,并自动将媒体剪辑与脚本和文稿对齐。同样,Avid 的新媒体作曲PhraseFind AI 也使用 AI 语音转文本功能,让编辑人员可以使用关键字搜索剪辑,自动检测 21 种语言。